(all鸣)木叶团宠

⚠️私设满天飞 


⚠️ooc本o了


⚠️萌新登场


接受不了左上角o


私设:所有人都没有死除村民 原因重生 除了鸣人和村民其他人都有上辈子的记忆 (有些私设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) 慎重考虑!!!


start!!!



  “鸣人!那个不是兵粮丸!!”小樱还是晚了一步,她眼睁睁的看着鸣人吞下了还在研究的返小丸。


   小樱低骂了一句。鸣人无措的坐在大了好几码自己的衣服里,蔚蓝的眼睛迅速蒙上一层淡淡的水雾。


  小樱只觉得血液跟冲天炮似的直撞头顶,吗的什么天使阿...“姐..姐..?”直到鸣人怯怯的叫她。小樱这才反应过来。急忙抓起桌子上的配药方,看到上面的副作用和期限


副作用:

1.服用之后会不记得之前的人和自身的所作所为。

2.容易情绪化,不管服用的人之前的性格怎样。因为在实验期,所以会保持一些。

3.服用者身体若有尾兽,服用者的外表会出现一些与尾兽相同的部分


期限:最短一个星期,最长达一个月。


  小樱第一反应是激动,鸣人终于不用为别人想这么多了,前世的他太辛苦了。这样也好。


  她抱起了鸣人,点点他的小鼻子:“鸣人乖哦,你要叫我小樱姐姐哦。姐姐是好人呢”看着小樱温柔的神情,鸣人忍不住甜甜的笑起来:“嗯!小樱姐姐这么漂亮,肯定是好人!”


  真他妈值了!!!


  小樱在鸣人的旧箱子找出了他原来的衣服,给他换上了。并且决定要带着怀里的天使去村子里转(炫)转 (耀)


  “呦,小樱,怀里的孩子是谁啊。”刚出门就碰到了某位银色头发不良上忍


“是这样的...” “soka。可以给我抱抱吗?”


  说是这么说,但卡卡西并没有看着小樱,而是看着鸣人。


“鸣人,这是卡卡西老...” “我是卡卡西哥哥哦。你好呀鸣人”


  .....嘿你他吗的占什么便宜呢??


  鸣人犹豫的看了小樱,小樱觉得自己要学着制作这种药丸了!!见小樱点点头,鸣人就冲卡卡西甜甜的笑,蔚蓝的眼睛里像有无数的碎星:“卡卡西哥哥抱抱!”


  卡卡西顿时觉得亲热天堂在心里的地位可以往后退一退。满足的带着鸣人前往宇智波家,他向小樱表示自己必须要跟带土炫耀一下。在小樱嫌弃的目光下带走了鸣人


  鸣人见卡卡西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自己也咯咯的笑起来,可爱的尾巴也摇来晃去。然后奶声奶气问卡卡西:“卡卡西哥哥,我们要去哪里呀?”


  卡卡西揉了揉他金灿灿毛茸茸的头发,笑着道:“我们去找哥哥们玩好不好?”


  鸣人一下睁大了蓝汪汪的大眼睛,欣喜地说:“好呀好呀,谢谢卡卡西哥哥的说!”


  卡卡西神秘的笑了一下,对着鸣人说:“鸣人阿,当你谢谢人家的时候,可不能只是说说而已哦,还要有所行动。”鸣人不解地蹙起小眉毛,两只小耳朵一动一动的:“那要怎么做呀?卡卡西哥哥教教我吧!”


  可爱的鱼儿上钩了。卡卡西笑得跟只狐狸一样:“就是亲亲脸蛋阿。道歉的时候还有碰到喜欢的人的时候也都要哦!”


  “这样啊...我明白啦,谢谢卡卡西哥哥的说!”鸣人扬起甜甜的笑容,并且在卡卡西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


 卡卡西觉得自己面罩有点湿湿的,腾出手一摸,一抹嫣红在自己的指尖嘲笑自己。


  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孩撩到流鼻血,管他呢!!只要是鸣人都无所谓!!!


  两人终于到了宇智波的大宅,卡卡西礼貌地敲了敲门,门内就传出了一个温柔的声线:“来了。”


  原来是宇智波鼬。


  “原来是卡卡西桑,这是...鸣人??”鼬不解的望着卡卡西。卡卡西笑了笑:“嘛,等会一起解释吧。”


  鸣人看见鼬正打量着自己,一个扎猛子把脸埋在卡卡西的胸前。小尾巴左右甩了起来。


  这个哥哥好好看的说...


   卡卡西摸了摸鸣人的耳朵:“嘛,鸣人,不要害羞,这是鼬哥哥。”


  鼬浅浅的笑着,看见鸣人乱动的小耳朵,眼中笑意更深:“那么,这边请吧。”


  “卡卡西你怎么来了??这是...鸣人!!”带土双眼发光的围着卡卡西转来转去,准确的说是围着鸣人。“嗯,事情是这样的...”


   成功的把宇智波一家的目光聚焦在鸣人身上,一时间一屋子的人鸦雀无声。佐助连番茄都忘了吃。


  鸣人更紧张了,抓着卡卡西的衣服,小脸红通通的。一双蔚蓝清澈的眼睛从指缝里偷看傻掉的宇智波一家久久没有动弹。以为他们不喜欢自己,抱着自己的尾巴肩膀一耸一耸的抽噎起来。


  一帮大男人突然手足无措。场面一阵混乱。


  卡卡西表示不知道怎么哄孩子,宇智波鼬接了过去,稍稍用力掰开鸣人抱着的小尾巴,让他抱着自己的脖子,又一下一下的抚着鸣人的背,轻言软语的哄着。


  “我们很喜欢鸣人哦,不是讨厌鸣人。鸣人乖。”鼬通过刚刚在门口的场景,一下子就猜出了鸣人里的心中所想。


  “真...嗝...真的吗的说...”鸣人抬起委屈巴巴的小脸,眼眶微红,蓝汪汪的眼睛湿漉漉的,让人不禁想到瑟瑟发抖的兔子。


  “真的哦。不信你看。”鼬用轻柔的指腹擦去鸣人的眼泪。把鸣人放在地上。


  鸣人朝宇智波男人堆看过去,果不其然,一个个宇智波们都冲着自己温柔(僵硬)的笑。


   鸣人这才慢慢平复心情,软糯的奶音怯怯地响起:“哥..哥哥们好,我叫..鸣...鸣人。哥哥们叫什么呀。”


   互相嫌弃宇智波们突然有了一个共同的想法:什么丰胸肥乳的女人都是狗屁!!搞什么几把的对象!!


   “鸣人你好呀,我是止水。”一个跟鼬差不多的温柔声线响起。鸣人扬起他男女老少通杀的笑容,走到止水面前,奶声奶气的说:“止水哥哥你好呀,我是鸣人。我喜欢止水哥哥的说。”然后踮起脚尖,在止水的左脸颊上啵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宇智波止水,卒。并引起公愤。


带土:喝喝


镜:...


斑:你别起舞了,你直接起飞吧


佐助:...


鼬:哥哥可以不要的其实


   带土窜到他俩中间,笑嘻嘻的摸了摸鸣人的耳朵:“我是带土哥哥,鸣人真可爱呀。”


   鸣人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带土,撅起小嘴儿亲了亲带土:“谢谢带土哥哥,我是鸣人的说。”


  ......


   轮到佐助了,佐助刚想开口嘲讽这个小吊车尾。鸣人一拍自己的额头,清脆的奶音张口就来:“佐助!!”


  ???

  为什么只记得佐助???他是充了钱吗???

  

  佐助闭了嘴,把嘲讽的话悉数咽回肚子并蹲下身子:“白...鸣人乖“


  鸣人跳进佐助怀里:“我喜欢佐助的说!!”重重的啵了一口。


  ???什么几把玩意???二助你充钱了吧?肯定充钱了!!


  众宇智波顶着佐助“你们这群渣渣年纪大又怎样还不是打不过我”的眼神开始咬牙切齿。

  

  鼬觉得果然不能对这个臭弟弟好。


  然后鼬看着鸣人,委委屈屈的说:“鸣人,那...我的呢?难道鸣人不喜欢我吗?”


  鸣人顿时就急了,推开佐助的怀抱,转身就跳进鼬的温柔乡。


  佐助:...白痴吊车尾,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能始乱终弃么?

  

  鸣人圈住鼬的脖子,绵绵的说:“鼬哥哥不可以生气啦。鸣人亲亲就好了哦。”

  

  卡卡西的到了一个血的教训:不要带着鸣人到宇智波狼窝里去!!


  我是萌新别打我呜呜呜呜,我感jio我差爆了呜呜呜呜

第一次写文好紧张qwq 希望宝贝们喜欢 请告诉我合集怎么弄呜呜呜


   难 搞 哦 !!!!

  

   

评论(89)

热度(8405)

  1. 共5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